首頁  各類文件  檔案資料

第49屆各委員會名單暨工作計畫(200... 第49屆各委員會名單暨工作計畫(2006-2007)

總督府圖書館受託證及東瀛學校託管書函 總督府圖書館在昭和七年(1932),代管「福州東瀛學校」的藏書。由於時局不安,為了確保圖書收藏的安全,福州東瀛學校石井喜之助將學校所藏圖書裝箱運送到總督府圖書館委託保管,使圖書的利用價值能夠達到它的功能。

總統令 茲將國立中央圖書館組織條例名稱... 總統令 茲將國立中央圖書館組織條例名稱修正為國家圖書館組織條例,並將條文修正公布之

美援台灣與狄寶賽先生歷史紀錄片簡介 台大圖書館逾2004年與狄寶賽先生取得聯繫,陸續徵集其夫婦珍藏一輩子的台灣相關資料,包括1950年代他們在台灣工作期間所拍攝的彩色無聲電影帶、照片、幻燈騙、以及狄寶賽先生...(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個  ... 13  14  15  16  17   下一個   最後一頁